纽约一名交警指挥交通时跳街舞(图)
边舞蹈边指挥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外媒报道,交通警察上岗指挥交通底本是件严正而又单调的事件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不外美国纽约有位交警不甘寂寞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边指挥交通边翩翩起舞 gucci包包,开创独家交警街头舞步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动感十足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令过往行人纷纭侧目莞尔 gucci包包

  现年46岁的威尔伯特-卡斯蒂罗(Wilbert Castillo)已经当了10年的交通警察了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当初由于其奇特的指挥交通方法而申明大噪 gucci官方網。他在上岗时常会引来人群围观,过往车辆鸣喇叭致意 gucci官方網,车中的人都探出头来冲他挥手 gucci2012女王新款目錄

  卡斯蒂罗表现:“我必需要跳舞 gucci官網,因为跳舞让我觉得充斥豪情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卡斯蒂罗把跳舞动作引入到日常工作中来 gucci官方網,是因为他想要转变纽约人仿佛不那么平易近人的形象 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

  他说:“我是一个快活的人 gucci手錶,我想要倾销纽约 gucci手錶。”“假如行人们心境不好或者很疲乏 gucci官方網,而我能让他们感到高兴,我就实现了我的工作 gucci官網。”

  一名过路司机表示 gucci官網,卡斯蒂罗的舞蹈指挥方式应当被更多人看到,“他是一个明星,他应该去百老汇 gucci包包。”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星 的頭像
    夜星

    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