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官方網中文

  记者 祝庆庆

  “求求你了,赶快送我到医院法國lv官方網,我自己开钱都行。”28日lv蜜語包包,家住花溪的徐先生从市核心开车回花溪时,忽然路边跑来一个小伙子lv2012女王新款目錄,躺在自己车子眼前说出这么奇异的一句话。待徐先生将男子送到医院才知道,本来该男子与女友吵架了lv官方網法國,想制造点状况哄女友转意回心。

  徐先生告知记者,他开的是吉祥熊猫车,昨天下战书开车距花溪公园200米左右时,他看到前面人比较多,就将车速减到20码左右缓缓滑行lv包包

  正在此时,徐先生溘然看到一个人向自己车走来,在屁股贴到车后,武断躺倒在地上。徐先生立即下车查看,正纳闷自己是不是碰到“碰瓷”的骗子了,没想到躺在地上的男子突然轻声说:“求求你了,连忙送我到医院台灣lv官方網,我自己开钱都行lv官網。”

  听到此话,徐先生赶快将小伙子送到了花溪医院lv皮夾。达到病院后,该小伙子才坦言,本人方才与女友吵架了,女友提出要分别lv包包,他心里好受lv官方網,正难看到徐先生的车子速度比拟慢lv旗艦店,就跑上去lv官方網台灣,想制作点状态哄女友人翻然悔悟lv2012官方kason新款目錄

  “两人闹点别扭就算了,这样冒险跑到路上lv新款3折賣,假如当初我的车速快或一下子刹不住,这害着的仍是他自己。”晓得本相后,徐先生啼笑皆非地说。

分享到: 欢送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举 | 本日微博热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星 的頭像
    夜星

    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