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011年2月,一名58岁的英国妇女成功生下一对试管双胞胎,成为英国最高龄的单身产妇。 当地时光2011年2月,一名58岁的英国妇女成功生下一对试管双胞胎,成为英国最高龄的独身产妇。

  据英国《逐日电讯报》3月19日报道,一名58岁的英国妇女多少周前胜利生下一对试管双胞胎,成为英国最高龄的独身产妇。

  “当你听到他们的哭声,你就晓得他们是如许地有活气,”58岁的卡罗勒・霍布森说。当大局部她这个春秋的女性开端享受退休生涯的天伦之乐时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卡罗勒・霍布森却抉择了尝试她此前人生中从未休会过的角色。

  “为了实现本人做母亲的幻想,我想到了试管受精的措施,只管这对我而言是个宏大的挑衅,”始终坚持独身的卡罗勒・霍布森说lv官方網,“我做到了lv2012女王新款目錄!”

  不外,由于年纪问题,卡罗勒・霍布森无奈给孩子们供给奶水,而且她的膂力显然不如其余的年轻母亲。“我当初天天只能睡两到三个小时,这确切让我觉得非常地疲乏。”为了让孩子喝上母乳,卡罗勒・霍布森顺便请了一位20多岁的年青奶妈来帮忙喂奶。

  “我现在经常感到很累,然而每当听到孩子的哭声,我知道我必需抖擞,” 卡罗勒・霍布森说,“假如人生能够重来的话,我盼望自己在年轻的时候就体验做母亲的快活,也好让孩子喝上我的奶水。”

  (起源:中国日报网 方颖)

(编纂:SN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星 的頭像
    夜星

    夜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