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海洋 漫画 焦大陆 漫画

  患有抑郁症的妻子,居然趁李久安跟儿子酣睡时持刀将儿子砍成重伤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随后又在李久安将儿子送往病院时,用统一把刀自杀身亡。1月11日清晨,泾县产生的这一悲剧,在这个小县城中激发了波涛。昨天,记者来到李久安的家中,对他进行了采访。

  她砍伤儿子后一命呜呼

  “平时个别都是我和儿子睡在一个房间里,她睡另一个房间。大略是11日凌晨4:00左右,我半醒着筹备给儿子盖盖被子,忽然感到儿子一阵激烈地发抖。接着,睡在另一头的儿子就往我身边爬。”李久安回想说,妻子当时可能已经在他和儿子身边站了良久,在自己给儿子盖被子的时候,妻子以为儿子动了,就用刀砍向儿子的脖子,在儿子爬向他的时候,又在其脑后砍了一刀。李久安被惊醒之后打开灯才发现勞力士2012新款手錶,儿子用手捂着脖子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血正往外流。妻子挥动着手中的刀,退回自己的房间。

  惊骇不已的李久安衣服也没穿就立即背着儿子赶到了家门口的泾县医院,“在儿子被推动手术室之后,我和医生打了个召唤就预备回家穿衣服。”李久安哽咽着说,在回家的路上,他始终在喃喃自语:“你怎么这么狠,那可是你的亲生儿子。”

  “回到家的时候,我看她躺在床上没开灯,我推了推,她也没动静,我就没理她,去整理一些儿子的衣服。”李久安说,过了一会他发现妻子没动静,便翻开灯,这才发现床上有血迹coach官方網,床边有那把刚砍过儿子的刀。为防止再生变故LV2012女王新款目錄,他将刀拿到客厅,赶快报了警,还赶往医院找了两位医护职员lv名牌包包特價館光臨。“医生刚进门,民警就来了。他们发明她脖子上被砍了三刀,两刀较浅,一刀较深lv官方網。医生看了一会之后断定她已经没有性命迹象。”

  她求子心切患上抑郁症

  “我很懊悔没有维护好儿子,为什么儿子和我说妈妈买了一把刀,我却没有器重起来?”李久安说,那是一把比一般菜刀要大一些的刀,方方正正的。1月10日晚gucci 2012奢華名品 新款目錄,他在辅导儿子李中(化名)写功课时lv新款3折賣,儿子对他说妻子当天买了一把刀。“当时我并没有特殊在意,由于怎么也不会想到她会拿这把刀来砍本人的儿子。”

  为什么一个母亲会这样对自己的儿子?李久安说,妻子在1996年的时候就被查出患有抑郁症。李久安说,他和妻子于1993年结婚,1998年生下了李中。而在1996年时gucci官方網,李久安便发现妻子有时候情绪不畸形,会无端发性格。带她到医院去检讨之后,医生说她患有轻度的抑郁症。“1999年,她的病情变严峻了,经常认为别人在骂她,有幻听的症状。”李久安说,到2005年,病情更加重大的妻子有时候会平白无故地离家出奔。

  “去过好多少家医院看病gucci官方網,也买了药,但病情稍好些之后她又谢绝吃药,有时候甚至感到别人让她吃药就是关键她。”李久安以为,妻子患上抑郁症可能与婚后几年没有怀孕胜利有关。“那时也常找医生治lv2012官方grazes新款目錄,但没怀上孩子对她的情感发生了一些影响。”后来妻子生下了儿子李中,李久安认为有了儿子之后妻子的病情会好一些,但所有并没有如他所愿。“她情绪好的时候也会看着儿子写作业,对儿子很好gucci皮夾型號。但假如犯病了就会对儿子说些乌七八糟的话,儿子嫌烦就会不让她说。”李久安说coach包包型錄,但妻子还素来没在家里打砸过货色。

  她被法医判为自残身亡

  在李久安妻子的亲人在场的情形下,法医对她的尸体进行了鉴定。鉴定讲演中表现,依据其脖子上伤口的特点,以及其双手未见抵御伤,身材其余部位无外伤等情况,断定其逝世亡性质是自杀。

  记者在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懂得到,民警对李久安家的现场进行了查看chanel 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门窗都完好,不外人进入的迹象,警方断定prada2012時尚女王新款目錄,李久安的妻子就是损害其儿子李中的犯法嫌疑人。因为她已经自杀,泾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并没有对此事进行破案。

  另据了解,在经过五六个小时的手术之后coach2012女王新款目錄,李久安的儿子被部署在了该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内察看。该医院医师汪明告知记者,李中的脖子和后脑各被砍了一刀,气管和食管被砍断,脑后也被砍伤,出血比拟多。经由挽救之后lv旗艦店,现在生命体征比较安稳,但还没有出危险期。因为气管和食管须要一段时光才干愈合香奈兒中文官方網站,当初还无奈肯定他什么时候可能出院。这两天,李久安还没有将妻子已经自杀的事告诉儿子chanel包包密語目錄,李中也没有问起妈妈的事件。医生说,他仿佛在有意识地避免想起这些事,快要期末考试了,李中还让爸爸打电话到学校去问问自己测验的事情怎么办。

  本报记者 曹庆

Related artic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夜星 的頭像
    夜星

    夜星